「是啊,有什麽问题吗?」
「不反抗一下吗?阿吾变得不像阿吾了。」
「那,难道反抗一下最後认识到自己的无能为力之後再回来感慨自己就不应该浪费力气反抗吗?」
「这不就是阿吾真正的形象吗?」
「这是一周前我的形象。」
「变聪明了吗?」
「变油滑了。」
「呜呜,难得我一直都期待阿吾一副生气的样子又不会真地打nV生的样子和我们玩。」
「一副生气的样子又不会真地打nV生的样子真是抱歉了。」
玩?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