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吾,你看起来无JiNg打采的。」
「我觉得今晚要睡客厅无论是谁都会觉得无JiNg打采的。」
「要我陪你一起睡客厅吗?」
那样子你的床的意义在哪里!?不就是因为没有床位了我才要睡客厅的吗?这是对我的嘲讽吗?造成本来可以睡沙发然而说着说着被变本加厉只能睡地板的结果吗?怎麽能让这种预谋得逞
「不用了,我很庆幸这个房子还有沙发给我。」
「好吧,那阿吾今晚就睡客厅的事情就这麽定了!」
是的,她就这麽把事情给往没有抵抗的方向按下去了。我再一次成为了失败者。已经,习惯了。习惯,就是我在这段时间里学会的成长吗?我真应该找个有经验的大人来问问这种消极意义上的习惯,算不算在成长的范畴里面。我可不想等个好几年回头再给现在的自己做一个的评判啊。
「阿吾?」
「怎麽,了吗?」
「你好像很心平气和地就接受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