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媛倒是一如往常地微笑的看着我,真是的,你就不能露出和你的外表一样成熟的笑容吗?
「走吧,我带你办公室。」
「好好好!」……你稍微给我认真点。
「嗯,你就坐在那吧。」
沙媛的自我介绍倒是挺正经的,至少没有出现偶像的语气。她的位子被安排在离我有点距离的地方,是前一排右边的第二格。回答班导的「好」的语气有些沮丧的感觉,不过听起来也还是b正常人开朗。明明只认识第二天,却能够观察到这样的事情,难道我也逐渐变得奇怪了吗?
时间来到了午餐时间,沙媛一副理所当然的坐到我旁边开始吃午餐。
虽然是转学生,不过沙媛身旁意外的没有一群好奇的人围着,原来这个时代已经没有人对转学生属X感兴趣了吗?我一边吃着午餐看着沙媛过度夸饰的吃相想着这种事。我还以为会造成轰动呢。
「你不喜欢你的座位吗?」
我忽然想起今早发出稍微低沉声音的沙媛,也顺便想打断沙媛时不时发出的「嗯嗯嗯~」之类的美味状声词。
「嗯……有点离紫月你太远了,会觉得提不起劲。」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