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现在的优势是什么?

        更多的,就是凌驾于普通人之上的学问学识。

        他们现在的固定阶级优势,除却这些之外,还没得到强化呢,能同意那么多的新人涌入,弱化自己的相对优势,抢夺自己的饭碗吗?

        那是不可能的!

        所以,冯征才要推行经商。

        经商嘛,更是朝廷经商,换在现代,那叫国企。

        有了国企这个饭碗和身份在,那就是有一个领先于普通阶层,不容易逾越的鸿沟。

        到那时,就是有了固定的相对优势。

        你有学问,那也冲击不了我的地位和利益。

        到那时,全民推广个学问学识,所会遭遇的抵抗之力,自然会变弱很多。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